中国烧伤医学专家赴美介绍烧伤再生疗法研究成果

2008-12-24 17:56:20 来源:

         应斯坦福大学医学院邀请,中国烧伤创疡科技中心主任、北京荣祥再生医学研究所所长徐荣祥教授到斯坦福大学医学院作演讲。与会的皮肤癌研究专家们称,这场学术报告对烧伤后皮肤再生,以及皮肤癌的治疗有很大的突破。

  徐荣祥教授的演讲题目是:烧伤再生医学和治疗。他向与会专家展示了与传统的外科削痂植皮方法相比,烧伤再生疗法在临床上的突出的疗效,而这种非常突出的疗效的取得依赖于专用植物复合药――美宝湿润烧伤膏的有效营养成分和特殊剂型,以及外科医生的专用技术――烧伤湿性医疗技术的纯熟掌握和应用。

  徐荣祥教授还向与会的专家介绍了这一技术在肌肉、肌腱烧伤、骨烧伤、常年溃疡创面、皮肤癌及末节手指肢体再生中的临床应用,由于在中国,这一技术已成为烧伤及外科的常规技术和疗法,并且应用简便、疗效突出,因而很多医生讲这一技术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很好的疗效。

  徐教授将新的的在癌症方面的部分研究成果也向与会专家作了展示和介绍:在癌症方面,徐荣祥教授及其所领导的科研小组通过大量的实验证明,在同样的培养基内,在有美宝再生物质的作用下,正常细胞能够继续正常地生长,而与之共培养的癌细胞则停止生长,直至死亡。而相同条件下的对照组(不加美宝再生物质),癌细胞大量增殖生长,正常细胞死亡。这一结果对癌症的研究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已在8种不同的癌细胞系做过试验,均取得相同的结果,此项研究仍在进一步进行当中。

 

3333
3334
更多>
  • 被烧烫伤了 该怎么办?(图)

    烧烫伤一般都需要紧急处理,那么,该如何紧急处理呢?

    ... 详情
  • 中医治疗烫伤的偏方验方(图)

    烫伤是指由高温液体、高温固体……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